● reading time
 ● 钢炼同人
 ● 青黛砂
 ● 花道
 ● 月光
 ● 小鸟同志
 ● VR
 ●
 ● 涂鸦-3
 ● JICK

你对动漫的看法是?


一无是处
小孩子看的玩意儿
可表现各种内容的载体



风の音 花の音


  是不是一切的开始都会结束?
  是不是一切的绚烂都会黯淡?
  是不是一切唯美的爱情都将幻灭?
  痛失花音的三神,痛失三神的花音是不是会这样问?   
  四年后,东京寒冷的街头三神与花音不期而遇。街灯照着三神颀长的身影,长风衣下有些拖拉的腿。望着他远去的背影,花音哀叹:"三神本是如此完美,一切具备的啊!"   
  一切唯美的总是悲剧。被妻子划伤了背,影响了腿神经,三神不再有完美的外形。这便是代价,是他曾经不择手段追求名誉与地位的代价,将婚姻视为交易,于妻子不忠的代价。那一刀划清了他的过去,他的灵魂便升华了。三神的跛腿有如杨过的断臂,将臣脸上的剑痕,卢浮宫里那座永恒的阿芙罗蒂德。指挥台上的三神弦依然光彩照人,万众瞩目。   
  河原天童于花音其实只如兄长。将她从妈妈去世的悲痛中扶起,将她从爱情的悲剧里拉开,即使以后共度一生也只是兄长般的关爱。花音说除了三神她谁也不爱,这便是了。三神是她一辈子的爱。恋人之所以谓之恋人,原于他们相爱而非相守。 如果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,花音说:"知道这真相之时,花音也失去了这世上最爱的人!" 如果爱上一个不能爱的人,花音说:"我只要一想到三神,胸口便感到撕裂般地痛楚。" 如果失去一个不该爱的人,花音说:"我已不能再爱三神,我不懂得怎样去接受自己啊!" 如果失去一个不能爱的人,三神说:"只要花音幸福,我便感到幸福。" 丘比特将金箭和铅箭同时射中了他们。 爱情将他们的躯体熔尽,爱情把他们的灵魂纯粹。   
  四年的磨砺,三神经历过花音经历的一切。终于有了这花音的曲。能够把他的灵魂表现出来的人只有花音。她在他的指挥下拉奏着奔放的旋律,终于明白他所说的"只有音乐可以包容我们"。 悲剧在开始便是注定的。原于三神少时的放纵,原于林由布子的执意。花音是爸爸妈妈的结晶--"风之音 花之音"。在三神与花音弹下第一个和弦,在三神对她的与众不同,在三神为她作弦乐的伴奏,在她拉起曾经三神的葛达尼尼。对于从小没有父亲的花音而言,恋人也犹如父亲一般,或许悲剧不可避免。她继承了他的音乐才华,她的发,她的眼,她的肌肤都是原于他的。他们血脉相连。这关系是最亲密无间的。   
  用花音的心灵来诠释三神的灵魂,他们因音乐而相识,因音乐而相爱,他们最终在音乐中合二为一。 他们为此而相遇。 只有音乐可以包容我们的关系,把我们幻化为别的东西。 填满你生命的空白,追寻你我同样的爱。
  他们用拥抱作今生的诀别。
  时间不会因此而停驻,岁月不会因此而留恋;而真爱却因此而深刻。
  爱情在音乐中升华,这是最好的结局,却不是我们最喜欢的结局。
  三神弦和花音告诉了我们爱情存在的另一种永恒形式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作者:EVEN